3D软件下载:为用户提供安卓软件、安卓游戏下载为用户打造安全、高速、放心的资源环境!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安卓软件 > 安卓软件 > 系统工具 > SD Maid Pro - 安卓SD卡系统清理工具 5.5.4

SD Maid Pro - 安卓SD卡系统清理工具 5.5.4

[收藏该页] 意见反馈
SD Maid Pro - 安卓SD卡系统清理工具 5.5.4
  • 应用名称:SD Maid Pro
  • 授权版本:安卓版
  • 系统:安卓版4.0以上
  • 文件格式:APK
  • 软件类型:系统工具
  • 时间:2022-11-01
  • 应用大小:
  • 当前版本:
  • 星级:
  • 软件语言:中文
  • 作者:来自互联网

软件介绍

 

特点:
概述。显示有关您的设备的基本信息的页面,包括是否存在超级用户权限。这对于 SD Maid 的运行非常重要,因为有些清理功能只有拥有 root 权限才能使用。
探险家。高级文件管理器,支持所有常见操作,如复制、移动、重命名文件等。一个有趣的功能是能够快速直观地确定哪个程序创建了特定文件。
搜索。按名称或掩码搜索文件和文件夹。
经理。显示您设备上安装的应用程序。您可以删除应用程序、创建它们的备份副本、管理自动运行、暂时冻结不必要的程序。其中一些功能只有在您拥有超级用户权限时才可用。
垃圾。搜索卸载程序遗留的额外或旧文件并安全删除它们。
系统。检测那些可以安全清除的系统文件。其中包括图库缩略图、错误报告、应用程序性能统计、日志、广告垃圾、空目录、搜索历史等。
应用程序。清除应用程序缓存。通常,借助此特定工具,可以释放设备上的最大空间。
重复。搜索完全相同的文件。非常适合发现重复的照片、音乐曲目和其他浪费空间的内容。

 

变化历史

此外:
•程序运行需要Root 用户权限。

操作系统: Android™ 5.0 及更高版本
界面语言:俄语/多语言下载 SD Maid Pro - System Cleaning Tool 5.5.4 Final (8.3 MB):